https://kazalan.lofter.com/post/1cce4313_5e589ea

看到來玩一下


給審神者的26問:

01、请问你的名字和本丸所在服务器。

是貴不是桂、備中國


02、你从何时开始任职审神者?可否展示一下现时点你的战绩?




03、你选择的初始刀是谁?目前他的待遇如何?

山姥切國廣

待、待遇本來是很好的可是現在重傷剩一滴血正在手入中(幹


04、队伍中第一个满级的刀是谁?描述一下对他的感想。

沒記錯好像是螢丸,完全出乎我預料ㄚ還以為第一把滿級是我的愛山姥切……

感想哦……幫路人甲用繪馬鍛到痛哭流涕的隔天就用繪馬給我鍛到ㄌ覺得很好笑(幹


05、你的一军、二军乃至三军四军的配置如何?如果还没有全套人员配置,谈谈你的配置预期。

這其實沒什麼好說的,反正就等級差不多的就直接組一隊了,雖然有時候還是刷不動警察讓我欲哭無淚就是了……


06、在不考虑刀性能的情况下,你比较偏好哪种刀?

我比較偏重長相辣(幹


07、好的接下来开始是定番问题,列举一下喜欢的刀,以及你对他们的感想。

帥哥都是我的愛ㄚ,感想一言難盡辣!


08、有没有喜欢的配对?有的话请列举,种类不限。

審神者X眾刀(幹


09、你家本丸属于良心本丸还是黑心企业?

目前良心70%黑心30%ㄅ

P.S 以前良心100%!!!


10、有没有对刀们做过奇怪的事?

像是上了大俱利ㄇ(幹


11、有没有碎过刀?碎刀时是什么情况?碎了谁呢?

這真是他媽心痛的問題……我碎了厚藤,也是唯一碎的一把,因為我他媽在邊刷邊看移動迷宮,沒發現他被警察打爆了就繼續出陣,然後就再下一場……嗚嗚……


12、在你家谁最爱吃刀装?谁又是刀装制作小能手?

很多耶已經懶得去計較了,小能手也沒注意,反正就爆了就做做了又爆無限循環。


13、依然是定番问题,你有为了想要的刀拼命做过什么吗?描述一下。结果如何?

沒有吧,每次都刷到狂暴裝狂刀裝資源從沒破千過ㄚ還能為想要的刀做三小……


14、有什么一直在信的玄学吗?(笑)

沒有,人家都說沒鍛到的刀要祭出祭品文、祭品圖的,拎北只有怨氣爆發的產物還貌似不小心變成了變相的祭品文(幹


15、最初是冲着什么入坑的?现在呢?

很多帥哥。

還是很多帥哥。


16、对目前为止的地图有哪些想法。(比如练级图、无限沟图、想烧的图)

只剩1-1、3-4、5-2沒警察的地圖我實在沒什麼話好說了……


17、希望DMM增加些什么样的系统或者副本呢?

沒警察又好練等的ㄅ,現在根本無法練小隊超虐!


18、如果DMM搞联动的话,希望出现什么样的联动?

不知道耶反正有活動我就玩ㄚwwwww


19、目前为止课过金吗?课过的话课了多少?没课的话有课金的预计吗?

沒課過,想課也沒錢


20、有想要买和希望出的相关周边吗?

出了就都想買來舔ㄚ(幹


21、有进行二次创作吗?有的话是什么?

有……上大俱利跟見爺爺見虎徹兄弟跟去別人家玩(?


22、你自己作为审神者大概是个怎样的家伙?

變態。


23、如果政府要求你选一把刀在危机时刻自刃,会选谁?

我跨下的那把可能會先被拱出去(幹


24、现在政府需要你写一篇报告,你准备如何描述你家本丸的情形?

手入大隊。


25、对敌方历史改变者有什么看法、构想或希望?

ㄅ知道。


26、最后请呐喊一句你的心声。

就在剛剛,唯一斷掉的厚藤自己跑來了,已經沒什麼好說了……吧。

呵呵。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