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一下  

明天開始閉關

但因為還沒到所以不知道會怎樣所以可能還是看得到我出沒在噗浪之類的地方吧XD

文的話基於準備閉關了,撇除掉期末考,我就一直在混了,想說怕後面會很緊繃所以這幾天都很放鬆所以都沒打文XD

閉關之後不確定抽不抽得出時間打文所以就再看看吧


現在想想這大概是人生第一次的閉關啊,不知道效果如何…大概很快就破功吧XD

但是我會努力的


然後這次閉關是要忙各種私事,基本上會找我的人都有我的聯絡方式,所以我就不再說找我的方式了

真的要找我就部落格、噗浪、信箱……各種地方都可以留言,總有一天我會看到的XD

還有撇除掉我破功摸上來混,最快恢復正常更文大概是寒假吧

最慢大概就……呃,明年年底


以前已經抱太多期待(?)了,我已經很充分的了解到沒有人會找我,所以也不用擔心有人真的跑來跟我要聯絡騷擾我XD

如果我抽得出時間寫文的話大概會先以勇者為優先吧,因為正在拿那篇練我的文筆……

大概就這樣ㄅ

不要太想我哦,因為可能感傷個不到一天就看到我出沒了XD


然後這個公告我只公布在痞客跟LOFTER,其他就不管了

因為我覺得我的文更不更好像沒什麼太大的差別,所以年更大概也沒人注意哈哈

好吧會注意到的就偶爾催我一下吧,我會在回來之後再寫的


有問題再留言ㄅ,沒問題就這樣結束耶!


2014/06/23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