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公告要改啦!  

不好意思呀我這人挺善變的,全是因為想到什麼就做什麼所以常常這樣搞啊……

昨天說不把穿越文丟來,翻了一下這不丟還真沒文好丟,基於還在試用的狀態,想想就這樣不用,沒多久這邊一定被我遺忘了

剛才摸索了一下,設了個子博客來丟穿越同人文,不過很多以前的作品,當然現在也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親們就隨便看看好了……

可以吐槽,但千萬別太刻薄呀!小的心臟承受不起的!


然後小的這有一堆連結,全整理在“關於我”那了,那邊也有對自己的簡單介紹,就隨便看看吧!

最重要的一點就在這邊順便說了,這邊主打同人跟自創作品,但因為是低產量,所以這邊不定期更文

子博客主打穿越同人,因為坑多少填,一時倒有不少可丟

不過就像昨天說的,小的其實不知道什麼能丟、什麼不能丟,這要是丟了被刪了還怎麼著,就請還有興趣看的親們委屈點,到咱的痞客邦去看看了


那赤黑有幾個喜歡真是讓小的受寵若驚又壓力大啊!不好意思那篇其實已經被丟在一邊挺久的了,下次更新真心不知道啥時,親們可以求更新,小的盡力……

那就先這樣了,謝謝大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