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赤黑文的一些事  

大家都知道,有些人的愛很扭曲,我就是那個有很扭曲的愛的那一個,所以在今天,520這特別的日子裡,我要給我最愛的大家奉上之前點文的赤黑文。

為什麼要說這種行為是種扭曲的愛的表現呢?當然是因為我還沒打完ㄚ(操

讓你們又愛又恨哈哈哈哈哈(靠么ㄛ

*****

唉唷上面是我在別的地方說發赤黑文時打的,結果這就見識到博客的威力來著...

太太們,那赤黑文是之前打的被我放置很久了,之前怕丟出來讓人掉坑不厚道啊,今天這日子倒是把這些想法給拋諸腦後,為了試用而丟到博客來了,結果是驚恐啊!!

小的主打穿越同人,但搜了一下這博客似乎沒人在打穿越同人,所以可能就不丟過來了,有興趣的可以到痞客邦看看,關於我那邊丟了一堆連結,這裡就不放了

不丟穿越同人,基本就沒什麼文好丟了,因為小的就連自創都很少寫呀!而且小的其實是低產量的,所以這邊才說是不定期更文,還請太太們不要太期待啊!那個赤黑推文讓我有點亞歷山大wwwww

然後小的沒有慧根又不努力向學,很多事情懵懵懂懂的,要有冒犯還請原諒呀!

然後其實不知道哪些文能不能丟,這要丟了被刪就請太太們委屈點,自個兒去痞客邦看了,那邊有很多其他地方沒丟的文章全丟在那了,算是小的丟存稿的地方

另外那篇赤黑文多了非常少女的名字啦!就叫"戀愛初學者"來著,可以催文,小的會盡力的!

最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啦!!在這日子裡自然也是要一句「我愛你」了,愛你們!謝謝!

评论